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葡萄牙回国受英雄般欢迎 C罗拒绝采访径直回家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6月28日,结束了世界杯旅程的葡萄牙队回到了里斯本。葡萄牙在G组小组赛中取得了3战1胜1平1负的成绩,虽然与美国队一样同积4分,但由于首场比赛0-4惨败于德国队的原因,葡萄牙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小组赛即告出局。

  虽然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不甚理想,但葡萄牙队在机场还是受到了诸多球迷的拥戴。葡萄牙队队长C罗,虽然仅在2-1战胜美国队的比赛中打入1球,但是球迷们依然以英雄般的待遇迎接他,球迷们呼喊着,不断地给C罗鼓掌叫好。与C罗一同接受球迷致敬的则是主教练保罗-本托。葡萄牙队的球员们纷纷给球迷签名、合影,向球迷们问好致意。

  在经过3场小组赛鏖战后,C罗显得格外疲惫,在世界杯开赛前,就有消息称葡萄牙人的伤势无法保证他能够以100%的状态迎接世界杯,而在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来,C罗的膝盖明显没有痊愈,可以收葡萄牙人一直是在拖着一只受伤的腿完成的比赛。回到里斯本的C罗显得非常疲劳,葡萄牙人的眼睛上还带着擦伤的痕迹,在离开机场后,C罗径直的上了一辆出租车返回了自己的家中,没有在接受任何采访。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小组赛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