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卡卡:我不想尝试咬人 因为没那么疯狂的爱上对手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件简单的白T恤,一条破洞牛仔裤,一双荧光跑鞋,外加一头明显刚睡醒还来不及打理的头发,卡卡就这样出现在记者面前。

  虽然落选了巴西世界杯阵容,但“全民偶像”卡卡依旧受到全世界球迷的热捧——揭幕战上,他在场边和队友相互拥抱的画面让很多球迷既感动又难过。

  此前,本报记者通过邮件发出了采访卡卡的申请,昨天在阿迪达斯全球媒体日上,记者终于得到了机会。在采访中,卡卡表示巴西队一定能打入决赛,而且还调侃了一把苏亚雷斯——“你会咬人吗?”“不,我从未那么疯狂地深爱过对手,以至于要去咬他。”

  采访结束后,心情大好的卡卡甚至拿起一只网球颠了19下。

  夸队友和对手——

  弗雷德很重要,德国最危险

  记者:过去巴西队的阵容中曾出现过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这样伟大的前锋,那如何看待现在国家队的两名前锋弗雷德和若?

  卡卡:毫无疑问,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是属于另一个级别的球员。但是弗雷德和若也不差,弗雷德虽然在本届世界杯上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还是取得了进球。还记得去年联合会杯上弗雷德伟大的表现吗?我认为在之后的淘汰赛中,他将会成为对于巴西队来说至关重要的球员。

  记者:对于巴西队来说,阻碍他们在本土举起大力神杯的最大对手是谁?

  卡卡(毫不犹豫):德国,他们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我认为德国很有可能会打入决赛,我希望巴西和德国能在最终的决赛中相遇。”(卡卡此处闹了一个小乌龙,因为德国在取得G小组第一名后,同巴西队同处上半区,如果两队一直顺利晋级,那么在半决赛中两支球队就将相遇。)

  谈职业生涯——

  七月份我就会回到AC米兰

  记者:本次世界杯上,你最看好的球员是谁?如何看待梅西和内马尔?

  卡卡:法国队的本泽马是一个很出色的前锋,和梅西一样,法国队也很有希望进入世界杯决赛。对于内马尔,我从来就没有担忧,更没有怀疑过他的实力,他是一个天才球员。当然,本次比赛中奥斯卡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

  记者:最近有很多关于卡卡将要转会去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新闻,那么你真的会离开AC米兰吗?

  卡卡(笑):我不会离开AC米兰,其实每年这时候,都有这样的新闻出现。我在AC米兰踢了很多年的球,它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七月份我就会回到米兰。

  调侃苏亚雷斯——

  我没那么深爱对手,以至于要去咬他

  记者:能评价下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吗?在比赛中,你会咬人吗?

  卡卡:苏亚雷斯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前锋,他对乌拉圭队来说非常重要,而且乌拉圭队的表现也配得上他们的成绩。咬人,哈哈,我不会,也未曾尝试,因为我从没那么疯狂地深爱过对手,以至于要去咬他。

相关阅读 卡卡 | 巴西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