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被曝场下拳打智利球员 国际足联紧急介入调查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0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FIFA正在考虑对巴西足协的新闻官罗德里戈-派瓦进行处罚,原因是他在28日巴西对智利的比赛中在球场边和智利球员皮尼利亚产生了冲突,而据巴西《环球电视台》透露,派瓦在这起冲突里还挥拳打了皮尼利亚。

  智利队的相关发言人声称这起事件已经被FIFA工作人员用照相机录了下来,并且FIFA也正在针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的话,派瓦将面对FIFA的惩罚。

  罗德里戈-派瓦表示,他当时是希望伸手去拉住智利队的助理教练,与皮尼利亚之间的接触只是一个意外,他表示当时自己只是在自我保护的情况下推了皮尼利亚一把。

  而FIFA的一位发言人则证实了存在这起冲突,“在那场比赛里的确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件并且纪律委员会正在分析这起事件。”

  派瓦在稍后的声明中表示,巴西和智利双方均有球员、教练被牵扯进来,但他否认动手打了皮尼利亚的行为。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巴西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