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44年头号神队!荷兰3次陷绝境3次逆袭 这就叫命硬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0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范加尔的荷兰屡屡上演逆转好戏

  范加尔的荷兰屡屡上演逆转好戏

  逆转!逆转!还是逆转!这似乎就是荷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一个关键词。面对墨西哥的比赛,荷兰人在先丢一球的绝境下,再次上演了翻盘的好戏,而这已经是本届世界杯上范加尔的球队第三次实现逆转翻盘了,这在近44年的世界杯历史上,还是首次有球队做到这样的成绩。

  小组赛首轮,荷兰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表现非常强势,在哈维-阿隆索利用点球为西班牙首开纪录后,荷兰人奋起直追,接连5次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大门,最终5-1横扫斗牛士军团,令人大跌眼镜。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澳大利亚,荷兰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澳大利亚连扳两球反超,不过随后范加尔的球队再次展现了自己在落后时逆转的能力,范佩西和德帕伊的进球帮助荷兰实现了逆转。

  而此番面对墨西哥,荷兰人又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实现了逆转。这已经是荷兰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三次实现逆转获胜了。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上一次有球队实现在单届杯赛上三次逆转获胜,还是1970年的西德队,换句话说,荷兰是近44年世界杯的历史上第一支实现了三次逆转的球队,这无疑展现了球队的韧性和底蕴。

  用命硬来形容如今的这支荷兰再合适不过了,在逆境中愈挫愈勇并且屡屡化险为夷,这无疑是一支冠军球队改有的特质,而现在范加尔的球队显然具备了这样的能力,橙衣军团正变得越来越可怕。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荷兰队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