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马拉多纳抨击FIFA重罚苏牙:干脆戴手铐关监狱吧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30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外电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日前抨击了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严厉处罚。他认为国际足联就像对待犯人一样,与其这样,不妨直接拷上他,关进关塔那摩监狱算了。

  因为咬人,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处以四个月禁足的严厉处分,乌拉圭也因为他的禁赛止步16强。不过同是贫寒出身的马拉多纳挺身而出,为苏亚雷斯的行为辩护。

  “苏亚雷斯杀人了么?”马拉多纳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抨击道,“踢球就会有接触,国际足联不妨给苏亚雷斯戴上手铐,直接投进关塔那摩监狱吧!”为了显示对苏亚雷斯的支持,他还特意穿上了一件“苏亚雷斯,我们和你同在”的T恤衫。

  “即便犯了错,处罚就是了,但他们不该无限的扩大,更不该上升到道德层面,”他说。

  79岁的乌拉圭总统穆希卡也给这档节目打来电话,继续声援当家球星苏亚雷斯。

  “我们淘汰了意大利,淘汰了英格兰,他们得损失多少钱啊?!”曾经参加游击队、亲历过枪林弹雨的穆希卡说,“但我们是乌拉圭,我们只是个小国。”

  穆希卡认为,天赋异禀的球员往往出身贫穷,这种市井气是与生俱来的。“他们不理解苏亚雷斯,因为他们根本不想理解他。因为他们生活在另一个社会,一个资源丰富的社会,”穆希卡说。

相关阅读 马拉多纳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