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超级世界杯》17期:为智利哭泣 变4遇上世界杯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30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点击进入《超级世界杯》专题

        6月29日15:00,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以及美女主持方龄、单妍相聚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大型原创新媒体世界杯互动直播综艺节目《超级世界杯》直播现场。智利悲壮离开赛场,众嘉宾含泪点评智利精神;徐阳批评巴西过度依赖内马尔,韩乔生直言乌拉圭失去苏亚雷斯等于失去主心骨;超级有料环节大谈“变4遇上世界杯”;韩乔生、徐阳看好荷兰,“内讧”哥斯达黎加VS希腊。 >>>《超级世界杯》第十七期回放

CNTV大型互动节目《超级世界杯》

CNTV大型互动节目《超级世界杯》

        众嘉宾为智利哭泣

        徐阳:不以胜负论英雄

        6月29日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巴西队迎战智利队。上半场巴西队先进一球,之后智利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未能进球,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双方仍未能获得进球,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点球大战中巴西队3-2,总比分4-3淘汰智利队晋级八强。

        嘉宾纷纷表示这是场精彩的球赛,全世界球迷都纷纷落泪。韩乔生老泪纵横,坦言:“巴西人的哭是喜极而泣,智利的哭则是扼腕叹息。”徐阳更是难忍热泪:“对于智利,全世界的球迷只有赞誉和敬佩。出征世界杯之前,智利震撼人心的宣传片——33名矿工被困井下69天奇迹生还,他们表示无惧死神!智利的离别太悲壮,但是智利带着尊严离开!他们完美诠释了足球的运动精神!”

        巴西队患上“内马尔依附症”

        乌拉圭没了苏亚雷斯失了主心骨

        赛后,内马尔跪地不起,掩面痛哭,徐阳表示这是“男人的眼泪。”并声称:“巴西患上了内马尔依附症,就像阿根廷依赖梅西一样,本场比赛内马尔的孤力难支,其他队员就像梦游!”而韩乔生对于哥伦比亚2-0乌拉圭的结果页表示遗憾:“虽然说苏亚雷斯受到了禁赛的惩罚,但国内球迷纷纷支持苏牙,甚至在球赛现场带着苏牙面具。这场比赛,乌拉圭没有了苏亚雷斯,就失去了主心骨。”
       
        超级有料:当变4遇上世界杯

        徐阳、韩乔生看好荷兰,内讧哥VS希

        每四年一遭的世界杯总会让好莱坞有所忌惮,以前在足球作为主宰的夏日里,最好还是绕着那64场比赛走。今年投资1.65亿美元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不顾世界杯锋芒,毅然在6月27日首映。不过根据超级有料的分析,这个日子有些玄机,小组赛的48场酣战会在6月26日消停下来,28日开始八分之一决赛,中间只有27日一天的喘息,《变形金刚》就选择在这一天“重生”,对于北美球迷,27日恰是周五,晚上换换胃口,为夏季票房开个好头。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与里约大约12小时的时差,让中国影迷可以晚上先看电影,夜里再拼世界杯,似乎没有两难选择。

        对于荷兰VS墨西哥,嘉宾纷纷看好荷兰,韩乔生预测2-1,徐阳则猜1-0;但是哥斯达黎加VS希腊的赛事,两位嘉宾“内讧”起来,各不相让,韩乔生力挺哥伦比亚,徐阳则心属希腊。小飞侠“罗本”靠着动态捕捉技术来到了直播现场,与线上观众调侃为何跑得这么快……

        6月30日,快乐男声、中国内地男歌手左立将莅临节目现场,与韩乔生、徐阳、方龄、单妍畅谈世界杯。《超级世界杯》乃CNTV新媒体世界杯大型互动直播综艺节目,精彩尽在每日15:00《超级世界杯》!

相关阅读 超级世界杯 | 智利
我要纠错编辑:吴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