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勒夫继续力挺拉姆首发 称某些细节需要改进

世界杯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06月30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晨报讯(记者 宋翃)对于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德国主帅勒夫昨天表示,“我们赢下美国拿到小组第一,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我们还能够踢得更好,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的极限。现在关键的淘汰赛开始了,我们在打法上不需要有根本的改变,而是在某些细节上改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拉姆是否适合踢后腰这个位置,德国媒体和勒夫再度展开了唇枪舌剑。德国媒体直接询问勒夫,是否会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改变自己的首发,比如让施魏因施泰格首发,勒夫的回答也很直接,“我们现在的进攻体系非常好,我们在三场小组赛表现得很好,我不会做出改变。”

 

相关阅读 勒夫 | 德国队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