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德里格斯向皇马示爱 偶像C罗梦想为皇马效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谁是2014年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火的球星?不是梅西,不是穆勒,答案是哥伦比亚射手罗德里格斯,现在已经被球迷朋友们亲切称为J罗。目前独占世界杯射手榜首位的J罗已经成为全球焦点,世界杯结束之后,必将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而据《马卡报》披露,J罗十分渴望去西甲踢球,相比于巴萨他更喜欢皇马。

  本届世界杯上,哥伦比亚虽然缺少了头号球星法尔考,但是依然成为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倚仗的正是罗德里格斯的爆发。在2比0战胜乌拉圭的比赛中,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一己之力帮助哥伦比亚晋级8强。而他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个,目前排在射手榜首位,是金靴的有利争夺者。就是凭借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本就小有名气的罗德里格斯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据悉,多家欧陆豪门已经打起了罗德里格斯的主意。其中就包括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而在2比0战胜乌拉圭的比赛结束之后,罗德里格斯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重要信息。他表示:“西甲是最重要的联赛之一,但愿我有机会能在那里踢球,当然在西甲踢球也是我的一个梦想。”

  而西班牙塞尔电视台在采访罗德里格斯时,后者更是透露:“如果有机会加盟西甲联赛,比起巴萨来,我更喜欢皇马。”这无疑在传达一个信息,罗德里格斯是非常青睐加盟皇马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是门德斯,后者和皇马关系紧密,包括C罗、科恩特朗等多名皇马球员都是其麾下经济公司的球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皇马引进罗德里格斯。

  目前在球迷圈,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已经被称为了J罗,可见其表现得到了大众肯定。世界杯结束之后,必将让转会市场引起巨浪。但无论怎样,想要引进罗德里格斯都要付出不菲的代价。从波尔图加盟摩纳哥时,法甲新贵就花费了4500万欧元,由此可见,无论是皇马还是其它豪门,想要得到罗德里格斯,巨资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相关阅读 罗德里格斯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