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尼日利亚否认受欠薪影响 炎热太天气考验法国队

世界杯资讯国际在线 2014年06月30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曾韵、刘华桢):北京时间7月1日0点,世界杯1/8决赛法国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将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举行。比赛前一天,两队分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他们小组赛却打得顺风顺水。然而到了淘汰赛,主教练德尚显得格外谨慎,对于对手尼日利亚,他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尼日利亚的特点和瑞士完全不同,我每次都希望我的球队能多拿球,能够压制对手,明天可能会做到这一点,也可能做不到,因为尼日利亚是一支很善于防守的球队,我们必须找到应对策略。”

  上届世界杯法国队表现糟糕,还遭遇了罢训风波,这使得法国足球跌入低谷。因而这次他们的出征显得格外低调。这支焕然一新的法国队在比赛场上留给外界最深的印象就是团结。也正因如此他们重新获得了球迷的认可和支持。队长洛里斯就说:“我们的球迷一直在支持我们,确实我们这几年高潮也有低谷,但我们努力给予球迷最大的欢乐。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场上都非常努力,就是为了让球迷高兴,我们希望走得更远,让所有的法国人以法国队为傲。”

  比赛是在巴西利亚当地时间30日中午1点开球。气温预计在28度左右。巴西利亚属于高原,正午时分太阳直射,天气非常炎热。这样的比赛条件会给法国队制造很大的困难。而此前法国队的三场小组赛都是在傍晚进行。第一次面对天气问题的考验,德尚表示:“下午1点比赛,这不是惯常的比赛时间,最近三天我们都在为这个时间做调整,包括饮食安排。在白天比赛是完全不同的,天气很热,我不得不承认,尼日利亚人更能承受这样的天气,尽管他们也有一些球员在欧洲踢球。除了30度的高温之外,我们担心的第二个问题就是湿度,可能湿度不会太高,但是在这样的天气里大下午的比赛,确实会对比赛节奏有影响。”

  尼日利亚队赛前阵中却传来不好的消息。由于对足协拖欠奖金不满,球队拒绝进行训练,并威胁抵制参加对法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此,主教练斯蒂芬-凯希予以否认:“(足协)从来没有欠过我们薪水。如果你有奖金,他会立刻发给你。所以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球员明天的比赛。我们对奖金没有任何的问题。我们现在都很好,都在准备比赛。”

  另外,在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同阿根廷的比赛后,尼日利亚队取消了26日(周四)的训练。外界怀疑尼日利亚是在消极备战。对此,队长米克尔解释道:“我觉得这不是很大的问题。我们没有训练仅仅是因为我们希望恢复一下体力,并且对此前一天的比赛总结一下。真的不是一大问题。现在一切都很好。我们在没有活动的时候一直在训练,现在我们都聚焦在下一场比赛,希望能够赢得比赛。”

相关阅读 法国队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