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曝C罗膝盖脆如玻璃 无缘超级杯下赛季恐报销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30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葡萄牙未能从G组杀出重围,而C罗也只得随球队一道提前告别南美大陆。在完成了代表葡萄牙征战世界杯的任务之后,C罗终于进入到了赛季间的休整阶段。不过,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目前C罗的膝盖极度脆弱,稍有不慎,他便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的全部比赛。

  在随葡萄牙全队飞抵里斯本之后,C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膝盖的伤势,“与世界杯开赛前并无两样”。葡萄牙球星希望向外界传达出的意思非常明显:为国出征并未让我的伤势变得更加沉重。然而加泰罗尼亚媒体似乎对此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以《C罗警报全面拉响》为题,深入分析了这位皇马球星的身体状况。

  记者阿莱扬德罗-阿尔卡萨报道称,在整个夏季假期中,皇马医疗团队将密切关注C罗的伤势变化,此外他们还将对其膝伤的前因后果进行一次全面的总结,随后才会最终得出结论。“不过无论如何,C罗都将至少休息几周甚至是一个半月的时间,方才有可能逐渐恢复。”同时,《每日体育报》还进一步指出,如果稍有处置不当,C罗甚至有可能“缺席整个2014/15赛季,至少他的参赛连贯性将会大打折扣。”

  2014年的西班牙超级杯,将在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和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之间进行,《每日体育报》表示,即便是按照最为理想的情形来恢复,“C罗也绝无任何可能代表皇马征战超级杯,如果他的膝盖伤势不继续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恶化的话,皇马就得烧香拜佛了”。同时该报还援引银河大帅安切洛蒂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皇马主帅已经明确表示,C罗需要休息,9月底才能为球队披挂上阵。”只不过,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C罗随时都有可能挂掉,这一状况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不知道这一次葡萄牙球星能否逃过一“劫”。

相关阅读 皇马 | 巴西世界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