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张路:法尼战像轻量级拳击赛 拳拳到肉就是不倒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1日 0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战,法国迎战尼日利亚,最终法国凭借博格巴的进球和一个乌龙球,2-0尼日利亚,晋级八强。央视嘉宾张路表示,比赛就像轻量级拳击比赛,拳拳到肉。

  张路在谈到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攻防次数非常多,节奏最快的一场。双方中场拦截能力都弱,只能让对方打透,禁区前办法不多,尼日利亚禁区前都是 边路传中,法国有点像没磨合好的汽车,有些毛刺,细节上差一点。”张路认为德尚的换人改变了局面,“比赛像轻量级拳击,拳拳到肉,就是打不倒。法国的重拳 是换上格里兹曼后,有精准传球,带出一个思路来,打出巧妙配合,彻底把尼日利亚压制,才造成了连续的角球和传中。”

   宫磊也认同张路的观点,下半场换上格里兹曼是关键,“双方防守都有漏洞,尼日利亚主攻左路,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虽然实力不如法国,两侧有速 度,传中及时,给法国很大的压力,双方打得很热闹。法国是以小组为单位向前配合,尼日利亚个人能力,身体速度,打得很激烈,都有机会。德尚用格里兹曼换下 吉鲁,他和本泽马能打出配合,给尼日利亚造成很大威胁。”

   对于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的表现,宫磊表示,“尼日利亚门将表现非常出色,但那个出击时间和选择值得商榷,后卫对他的保护做得不好。”作为守门 员出身的嘉宾张路则表示,“他门里技术一等一,前锋看到他就没信心了。但作为守门员出击非常难,要判断周围的人,选择一个好的线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