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本:我不会改变自己的踢球风格 那是我的个性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01日 0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在帮助本队赢得制胜点球、以2:1淘汰墨西哥后,荷兰队的主力边锋罗本30日说,他虽在比赛中有过一次假摔,但自己在接受采访时“非常诚实”,未来他不会改变自己的踢球风格或是性格。

  在这场16进8的淘汰赛中,罗本在补时阶段制造一粒“绝杀”点球。赛后,在接受一家荷兰广播公司采访时,罗本说,他上半时有一次在禁区内被侵犯后,轻易摔倒,但没有赢得点球。他的这番坦白引发了一些争议。

   “我不会改变我自己,那是我的个性。我认为这是好的,”罗本30日说。

  这位荷兰射手还表示,他在接受采访时“非常诚实”。

  “有时候,即使你是诚实的,也会受到惩罚,”罗本说。他同时承认,没有身体接触的摔倒,是“愚蠢的举动”。

  在被问及罗本的坦白时,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舍尔排除了对罗本进行调查的可能性。费舍尔说,针对某一犯规的事后调查,只适用于“没有引起裁判注意的、严重违背公平竞赛精神的犯规”。

  而被问到是否会受到国际足联的纪律处罚时,罗本回答说:“根本不会。为什么呢?”

  接下来,荷兰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哥斯达黎加队。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罗本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