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苏亚雷斯承认咬人并道歉 保证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01日 0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30日,苏亚雷斯在个人网站和社交网络上发表声明,向基耶利尼和整个足球界表达歉意。这也是苏亚雷斯在遭到国际足联禁赛后首次承认牙咬基耶利尼。不过,他并没有一清二楚地说明自己是不是故意咬人。

  苏亚雷斯发表的道歉声明称:“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处的这几天中,我也有机会恢复了平静,并反思了6月24日乌拉圭同意大利比赛中所发生的事。不论在过去的几天中出现了怎样的争议、怎样立场不同的声明,所有的这些都没有影响到我们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事实上,我的同行乔治·基耶利尼在碰撞中被我咬到,身体上受到了伤害。为此,我深感后悔;我向乔治·基耶利尼和整个足球大家庭表示歉意;我向公众承诺,此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26日,国际足联宣布对在比赛中牙咬基耶利尼的苏亚雷斯开出禁赛9场、外加禁止在4个月内参加与足球相关活动的严厉罚单,苏亚雷斯一时间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不过,在去年4月因牙咬切尔西球员伊万诺维奇而被英足总禁赛10场后,苏亚雷斯也发表了类似的道歉声明,谁知仅仅14个月过后,苏亚雷斯便再次将血盆大口咬向了对手。不知这回再次道歉的苏牙能否诚心改过?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