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门神诺伊尔1秒变后卫 倒地暴铲化解单刀(图)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诺伊尔倒地暴铲

  诺伊尔倒地暴铲

诺伊尔铲球远景

  诺伊尔铲球远景

  “我丝毫不能理解德国为何防线如此压上?这无异于自杀!”莱因克尔的评论道出了每个人的心声。此役对阵历史上还从未有过胜绩的阿尔及利亚,德国一开场就大举进攻,防线提得极为靠前,然而,这也给阿尔及利亚制造了数个防反机会。

  最危险的一幕发生于第8分钟,穆斯塔菲传中遭到破坏,阿尔及利亚大脚长传,苏莱曼尼在右路迅速前插,冲向德国前场,默特萨克回追不及,诺伊尔眼看局势不妙,突然冲出禁区化身右后卫,最终利用一记凶狠地暴铲,才勉强将球从苏莱曼尼脚下破坏出底线。

  由于切尔西前锋托雷斯亦曾在上赛季欧冠与巴黎次回合等比赛中客串右后卫,有球迷在推特上调侃:“这一刻,诺伊尔托雷斯附体!”

  德国国门诺伊尔向来以活动范围极大而著称,在德甲赛场上,他曾多次上演冲出禁区鱼跃冲顶解围的绝技;前一赛季拜仁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他甚至冲到中场参与球队进攻。

相关阅读 后卫 | 诺伊尔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