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确认不追加处罚罗本 荷兰足协称采访被曲解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荷兰球星罗本不会面临任何纪律处罚。在荷兰与墨西哥比赛之后,罗本在采访中承认有假摔行为。

  在荷兰与墨西哥的1/8决赛最后时刻,罗本为荷兰队赢得了关键点球,前锋亨特拉尔罚中帮助荷兰队2比1淘汰了对手。罗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在比赛中确实假摔了,不过不是这次关键点球,而是在上半场。

  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德里亚-费舍尔今天证实,罗本不会受到追加处罚,追加处罚只适用于“在比赛中严重犯规并且没有被当值裁判处罚的行为”。

  今天早些时候,荷兰足协也发表声明称罗本的赛后采访被媒体曲解。

相关阅读 罗本 | 足协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