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福布斯名人榜足坛两人入围 C罗排第30压倒梅西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福布斯》杂志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100名人榜”公布,国际足坛仅有C罗与梅西两人入围,两人分列第30位与第45位,体育界前三分别为詹姆斯、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尔以及科比,此外总榜单的前十名除排名第2的詹姆斯与排名第7的梅威瑟尔外全部是娱乐圈人士,流行乐与蓝调歌手碧昂斯与饶舌歌手Dr. Dre分居榜首与探花。

  在《福布斯》杂志的评语中,这样描述C罗:这位葡萄牙与皇马球星在2013年被评选为世界最有价值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当选,这一年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59场比赛中踢进了69粒进球。皇马与他签订了一份创纪录的5年合约作为奖励,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5月,他帮助球队第10次赢得欧冠联赛冠军。他非常利于推销的出众容貌为他带来了巨额赞助合同,比如最近与豪雅表以及在他长期的耐克合作中以CR7命名的私人内衣品牌。

  梅西方面,《福布斯》杂志的评语如是写道:在创纪录的连续四年斩获金球奖后,他在2013年的评选中位居次席。他的赞助商中包括阿迪达斯,去年推出了其签名版球鞋,以及土耳其航空,将他与NBA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组合起来,也在这位巴塞罗那最多产的射手身上投入巨资。随之而来的还有西班牙税务机构,他们对梅西以及其父就肖像权逃税情况展开调查,要求他们支付650万美元罚款。今年5月,他与俱乐部签下11年来的第7份合同,使得他的税前年薪达到5000万美元,并且将一直在诺坎普效力至2019年。

  巴西世界杯进行到当前,C罗与葡萄牙队已经在小组赛结束后回家,而梅西将率领阿根廷队与瑞士队在北京时间后天凌晨的比赛中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相关阅读 福布斯 | 足坛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