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世界杯新添一记录 许尔勒造就加时赛第二快进球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德国和阿尔及利亚迎来了本届世界杯淘汰赛的较量,最终德国2-1险胜了阿尔及利亚。在加时赛阶段,德国队许尔勒的进球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加时赛第二快的进球。

  90分钟内,双方一直都没有打破僵局,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刚开始,阿尔及利亚边卫曼迪传球被断,穆勒拿球后在边路高速突破临近底线,随后精巧地横传给守候在近门柱的许尔勒,后者没有任何停顿,就迅速用左脚后脚跟外侧轻轻一推,这推波助澜的一球顺势晃过对方门将姆博尔进入球网。

  这是许尔勒近5场国家队比赛攻入的第5球,而若将该进球的时间具体到秒,许尔勒加时赛1分33秒的绝杀是世界杯史上第二快的加时赛进球,仅次于在1954年瑞士世界杯上加时赛第1分钟整就取得进球的前英格兰名将洛夫特豪斯。创造世界杯加时赛第3和第4块进球的分别是1990年的斯托伊奇科夫(1分54秒)和1982年的特雷索尔

相关阅读 许尔勒 | 德国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