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基耶利尼原谅苏亚雷斯 希望国际足联减轻处罚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苏亚雷斯在社交网站上正式就咬人事件向基耶利尼道歉。这份道歉声明很快得到了基耶利尼的回应,意大利铁卫大度的表示一切都已经过去,并希望国际足联能减轻对苏亚雷斯的处罚。

  早在6月27日,国际足联宣布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后,基耶利尼就曾站出来为苏亚雷斯辩护。当时基耶利尼表示:“我一直认为主管机构做出了明确而果断的判定,但我同时也感到这样的处罚有些过重。在我心中并没有喜悦、复仇感、或者对于苏亚雷斯的愤怒,那只是球场上已经完结的事件。此时此刻,我唯一担心的是苏亚雷斯及他的家人,因为他们将面临一段非常难熬的时光。”

  在苏亚雷斯正式道歉后,基耶利尼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气魄。他第一时间转发了苏亚雷斯的道歉声明,随后发布推特称:一切都已经过去,希望国际足联能减轻对你的处罚。

  苏亚雷斯嘴下的上一个受害者伊万诺维奇,在咬人事件发生后,同样很快原谅了乌拉圭人的行为。伊万在被咬后表示,虽然当时很震惊,但比赛结束后就几乎忘了一切,两人在第二天通了电话,并且接受了苏亚雷斯的道歉。甚至在2013年夏天传出切尔西要收购苏亚雷斯的消息时,伊万诺维奇还公开表示过苏亚雷斯是一名世界级前锋,希望能与他并肩作战。

相关阅读 苏亚雷斯 | 基耶利尼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