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晋级遭炮轰 多家媒体吐槽德国走不远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在世界杯1/8决赛,德国2比1险胜阿尔及利亚晋级8强。但是,对面德国的胜利,却招到了多家媒体的“炮轰”,纷纷发文吐槽德国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

  《图片报》在赛后对于比赛评论道:“德国队本场比赛表现是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差的一场,甚至是勒夫任内德国队表现最差的一次。虽然许尔勒表现不错,诺伊尔表现十分优秀,但是除此之外,德国队的表现太丢脸了。按照这样的表现德国队肯定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法国。”文章最后还不忘讽刺一把:至少(被淘汰之前)还有三天,德国还能继续留在世界杯。

  《兰克福汇报》在赛后更是直接以“差点就扫地回家”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

  《体育图片报》也点评道:“德国队十分艰难的取得了胜利,许尔勒和诺伊尔避免了德国足球历史上的又一次耻辱。德国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表现简直是灾难性的,许尔勒最终帮助热门球队德国晋级。如果不能有所提高的话,周五对阵法国德国将肯定出局。”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道:“德国队惊险晋级世界杯八强,阿尔及利亚在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德国队表现差强人意,许尔勒加时赛的进球帮助德国打开胜利之门。和德国队的整场比赛一样,许尔勒的进球也有很多运气的成分。今天德国队的表现绝对是世界杯开赛至今最差的一场。”

 

相关阅读 德国 | 晋级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