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足协:内马尔两处带伤 决战哥伦比亚不会缺席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阵智利的1/8决赛后,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曾经透露,内马尔的伤情需要3到5天时间的检查,才能够确定是否可以出战1/4决赛,这不禁让巴西球迷担心不已。好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巴西足协发言人确认,内马尔虽然两处带伤,但不会影响他出战与哥伦比亚的比赛。

巴西足协新闻发言人兼公共关系部主管罗德里戈-佩瓦在巴西队位于特雷索波利斯的训练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内马尔及其他巴西球员的伤情,确认球队头牌不会因伤缺席1/4决赛与哥伦比亚的强强对决。

佩瓦表示:“他出战1/4决赛不成问题,虽然其右膝遭到严重的撞击且左大腿也被踢伤,但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虽然这会影响到他的训练状况,但不会威胁到比赛。”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内马尔打进全队7个入球中的4个,对阵智利主罚角球助路易斯破门,并且在点球大战中罚进决定胜局的第5球,他在巴西队的重要地位毋庸置疑。

同时,佩瓦还谈到中卫路易斯及中场奥斯卡的伤势,透露路易斯的背伤恢复情况良好,而奥斯卡则受到大腿后侧擦伤的困扰。但从近两天巴西媒体的报道来看,这两人均不会缺席与哥伦比亚的1/4决赛。

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表现强势,小组赛连胜希腊、科特迪瓦以及日本,其中对希日两队均净胜3球,1/8决赛对阵上届殿军乌拉圭,也以2-0的比分轻松过关。对于小组赛就战战兢兢且1/8依靠点球才勉强淘汰智利的巴西队而言,这绝对是块难啃的硬骨头。

相关阅读 巴西 | 内马尔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