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圣保利:我们希望加强球队 在美洲杯上能有作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智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圣保利30日表示,希望能够加强目前这支球员的力量,力争在智利举行的美洲杯上有所作为。

  圣保利在接受一家当地电台采访时说:“我们希望能够取得重要的成绩。在首都机场50多万球迷迎接我们,巴切莱特总统接见我们,我们应该给他们带来欢乐。”

  他透露,智利队明年征战美洲杯的主力阵容依然以参加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的主力阵容为班底,因为球员们还都比较年轻可以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圣保利还在采访中谈到了带队参加世界杯的经历。他认为,范加尔的荷兰队踢法,令人吃惊。巴西队不打进攻,因为害怕失败而过度防守。他还谈及了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两个拉美球队。

  “阿根廷队如果能够提高自身的水平的话应该会是一支夺冠的热门队。抽签给了他们时间来改进球队的不足。至于哥伦比亚队,如果当初智利队能够战胜巴西队的话,在福塔莱萨遭遇哥伦比亚人也将会是一场可怕的比赛。他们绝对有机会,而且也适应比赛场地的天气,”圣保利说。

相关阅读 圣保利 | 智利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