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维尔莫茨:不确定孔帕尼能否伤愈对阵美国队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综合体育 2014年07月01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比利时足球队主教练维尔莫茨30日在对阵美国队的世界杯1/8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确定队中后防中坚、队长孔帕尼能伤愈以赶上这场重要的比赛。

  维尔莫茨同时表示,受伤的后卫维尔马伦肯定不会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上场,但在训练中被踢伤小腿的后腰费莱尼肯定能够出战。

  孔帕尼由于腹股沟有伤,在比利时最后一场对韩国队的小组赛中并未出场。维尔莫茨表示,30日的训练孔帕尼肯定会参加,他会仔细观察这名后防大将在训练中的恢复情况到底如何。

  “孔帕尼今晚会训练90分钟,然后明天上午我们再来看看他的身体反应如何,”维尔莫茨说,“他有50%的机会能够参加(对美国队的)比赛。我知道他的伤,我曾经带着同样的伤痛踢了一年时间。”

相关阅读 维尔莫茨 | 孔帕尼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