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超级世界杯》18期:徐阳批墨西哥 韩乔生赞"哥的神话"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1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点击进入《超级世界杯》专题

6月30日15:00,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以及美女主持方龄、单妍相聚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大型原创新媒体世界杯互动直播综艺节目《超级世界杯》直播现场。荷兰队上演惊天逆转,墨西哥挥别世界杯,徐阳分析“过早换人是败笔”,并戏称罗本“荷兰中戏”毕业;韩乔生大赞哥斯达黎加是黑马中黑马,是冠军杀手;超级有料带领观众走进巴西烤肉的故乡。>>>《超级世界杯》第十八期回放

CNTV大型互动节目《超级世界杯》

CNTV大型互动节目《超级世界杯》

徐阳:墨西哥换人败笔  罗本出身“荷兰中戏”?

荷兰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三次上演逆转好戏,墨西哥领先40分钟,比赛最后8分钟连丢两球,距离队史首次非本土世界杯八强仅差一步。徐阳点评道:“墨西哥过早换下多斯桑托斯选择战略收缩,无疑是主帅埃雷拉的败笔。”而小飞侠罗本在禁区内被马克斯和莫雷诺犯规,但裁判未判罚点球。下半场,他面对奥乔亚的右脚射门被扑出,造成马克斯的犯规,赢得了决定比赛的点球。对此方龄怒火中烧,认为裁判太扯,徐阳则表示:任何球星在最关键的时刻都会情不自禁的假摔!更戏称罗本是“荷兰中戏”毕业。

韩乔生:“哥的神话”是“冠军杀手”

早早被罚下一人的哥斯达黎加队顽强地与希腊队战成1比1平,并通过点球决战最终6比4胜出,历史上首次打进世界杯八强。韩乔生被“哥的神话”无惧的精神感动连连,并分析哥斯达黎加队似乎专克冠军,前世界杯冠军英格兰和意大利、世界冠军乌拉圭、欧洲杯冠军希腊在“哥的面前”纷纷落马。而方龄总结此次观看世界杯心得则是:黑马很多、门将很赞、裁判很扯!

舌尖上的巴西烤肉——阿雷格里港

超级有料环节,将观众的视线拉到了巴西最大的城市之一阿雷格里港,这里是著名的巴西烤肉的故乡,也是世界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故乡,以及前巴西国家足球队防守中场球员,巴西主教练邓加的故乡。这座城市的两支球队--国际队和格雷米奥队都得过世界冠军。韩乔生更是在现场大爆邓加与国安曾交手的八卦。另外,“穆勒”也借虚拟捕捉技术来到现场与粉丝互动。

7月1日,快乐男声、中国内地男歌手王铮亮将莅临节目现场,与韩乔生、方龄、单妍畅谈世界杯,聊聊足球老将的时间都去哪了。《超级世界杯》乃CNTV新媒体世界杯大型互动直播综艺节目,精彩尽在每日15:00《超级世界杯》!

相关阅读 超级世界杯 | 徐阳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盛毅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