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拒绝调查涉假比赛 发言人:空穴来风无意义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德国《明镜周刊》透露,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巴西世界杯A组第二轮小组赛,克罗地亚4-0大胜喀麦隆的比赛存在假球嫌疑。据称新加坡一个赌球集团准确预测了喀麦隆0-4克罗地亚的比分,同时上半场亚历山大-宋击打曼朱基齐领到的红牌也被赌球集团成功预测。对此,非洲国家足球联盟宣布将对此争议比赛进行调查。

  据《明镜周刊》消息,这一赌球传闻源于该报记者拉斐尔-博斯曼与一位可信的东南亚赌球集团庄家威尔逊-拉贾在脸书上的一次对话。在两人的交谈中,拉贾告诉博斯曼此次庄家操纵的细节,并透露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假球。

  北京时间7月1日晚,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舍尔对该赌球传闻进行了回应。FIFA坦言这场比赛并非假球,外界对比赛0-4的比分和上半时的红牌猜测并不属实。“我们现在不能对这场比赛做出评论,暂时也不会对本场比赛进行调查。经过国际足联纪律和道德委员会一致通过后,才会对赛场外的赌球传闻进行追踪。事实上,FIFA对于这种赌球传闻的调查是十分慎重和严肃的,不会对这种空穴来风的言论过分重视。”

  与此同时,费舍尔也表示了对非洲足协调查的支持,“尽管国际足联并不会对喀麦隆和克罗地亚比赛的假球传闻进行调查,但是我们会紧密配合各国足协的工作。FIFA会联合各国,各大洲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严厉打击赌球和假球等不正之风。”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克罗地亚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