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小魔兽替补传射建功 比利时加时淘汰美国进八强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02日 0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打响,比利时对阵美国。双方90分钟内均无建树,加时赛德布劳内在加时赛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卢卡库扩大比分,格林为美国扳回一城。最终,比利时2-1战胜美国,1/4决赛将战阿根廷。

  两队此前有过5次交锋,但世界杯上仅有过一次交手,1930年世界杯上美国3-0完胜比利时。此后4次热身赛碰面,比利时取得全胜且3次大门不失。比利时队库尔图瓦、威尔通亨、费莱尼和范比滕继续首发,比利时在小组赛末轮雪藏的其余主力尽皆出战。美国则轮换卡梅伦和贝多亚出场。

  上半场开场仅仅38秒,比利时队便制造威胁,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低传,奥里吉利用速度抢先拿球并在大禁区右侧劲射,霍华德将球封出底线。第2分钟,德布劳内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偏出底线。第15分钟现场出现小意外,一位球迷闯入场内,而现场安保不急不忙的入场将闯入者带走。第20分钟,布拉德利大禁区边缘横敲,邓普西顺势射门角度稍正,皮球被库尔图瓦没收。1分钟后,阿尔德韦雷尔德外围起左脚远射,霍华德侧扑将球拿下。

  第23分钟,比利时队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大禁区左侧扣出角度后低射不可思议打偏。2分钟后,比斯利在门线前抢在费莱尼之前将威尔通亨的左路传中球破坏。第28分钟,阿扎尔35米外低射,霍华德又将球没收。第31分钟,美国队边卫约翰逊大腿肌肉拉伤被迫退场,小将耶德林替补出场。2分钟后,邓普西做球,琼斯25米外低射打偏。第45分钟,德布劳内接奥里吉传球大禁区边缘抽射被霍华德没收。上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外脚背传中,梅尔滕斯前点11码处头球吊门被霍华德托出横梁。第56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传中,奥里吉13码处头球攻门砸在横梁上沿弹出。1分钟后,德布劳内传球,威尔通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霍华德用腿挡出。第64分钟,威尔通亨30码处劲射被霍华德没收。第71分钟,米拉拉斯给美国防线制造麻烦,奥里吉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霍华德挡出。

  第76分钟,奥里吉直传,米拉拉斯禁区左肋15码处单刀捅射被霍华德用腿挡出远角。随后孔帕尼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米拉拉斯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费莱尼回敲,阿扎尔禁区边缘内劲射又被霍华德扑出。第83分钟,孔帕尼直传,范比滕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第85分钟,阿扎尔传球,奥里吉禁区弧顶外劲射被霍华德扑出。第90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孔帕尼12码处扫射又被霍华德扑出。双方90分钟内仍未能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卢卡库替换奥里吉出场。威尔莫茨神奇换人再次上演,第93分钟,卢卡库摆脱贝斯勒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出,德布劳内拿球晃过2人后禁区右侧8码处低射远角得手,1-0。第97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卢卡库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霍华德扑出。第101分钟,阿扎尔传球,卢卡库禁区左侧的劲射又被霍华德扑挡后没收。第104分钟,阿扎尔传球,米拉拉斯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又被霍华德没收。

  第105分钟,比利时扩大比分,德布劳内传球,卢卡库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近角入网,2-0。

  第107分钟,美国扳回一球,布拉德利直传,刚刚替补出场的格林首次触球,他摆脱阿尔德韦雷尔德后11码处凌空抽射破门,1-2。

  美国差点扳平比分,耶德林右路传中,翁多洛夫斯基远点头球摆渡,琼斯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偏出。第111分钟,卢卡库晃过贝斯勒后禁区内单刀低射,霍华德再次用腿挡出。查德利换下阿扎尔。第114分钟,美国任意球配合,翁多洛夫斯基直传,邓普西小禁区前单刀推射又被库尔图瓦扑出。最终,比利时2-1战胜美国,1/4决赛将战阿根廷。

  比利时队首发(4-2-3-1)

  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15-范比滕,5-威尔通亨;8-费莱尼,6-维特塞尔;14-梅尔滕斯,7-德布劳内,10-阿扎尔;17-奥里吉

  美国队首发(4-2-3-1)

  1-霍华德;23-法比安-约翰逊,3-奥马尔-冈萨雷斯,5-贝斯勒,7-比斯利;20-卡梅伦,13-琼斯;19-祖西,4-布拉德利,11-贝多亚;8-邓普西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比利时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