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不在乎金靴与否 愿奉献一切助巴西夺冠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前锋内马尔目前已经打进4球,位居射手榜第二位。但是这名22岁的球星表示,他没有兴趣争夺个人荣誉,只想和巴西队夺冠。

  “我不想成为最好的球员,我也不想成为最佳射手,我想要的只有世界杯冠军。”内马尔对印度时报说,“这就是我的梦想,无论如何我就是想赢得它,我努力踢球帮助球队,就是想达成这个目标。绝不仅仅是进球,我需要在场上做到能做的一切来帮助球队。”

  内马尔在与智利的比赛中罚进制胜点球后,趴在主教练斯科拉里的肩膀上哭泣。内马尔表示,整个球队都很尊敬斯科拉里。

  “斯科拉里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们都很荣幸球队能拥有这样一位教练,我们都很尊敬他。”内马尔补充道,“他就是那种只要你尊重他,他也会同样尊重你的人。我们非常开心能在他手下踢球。他非常清楚怎样做能赢得世界杯冠军,我们都有同样的感受。

  巴西队将在1/4决赛中迎来哥伦比亚队的挑战,哥伦比亚队在前一轮的淘汰赛中以2-0战胜乌拉圭后挺进8强。双方的大战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打响。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