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苏亚雷斯8000万?巴萨嫌贵!19球锋霸或成添头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苏亚雷斯或许会在新赛季穿上巴萨的球衣(合成图)

苏亚雷斯或许会在新赛季穿上巴萨的球衣(合成图)

  随着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持续发酵,与英格兰媒体交恶的乌拉圭球星看上去已然不太可能继续留在英格兰足坛踢球。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巴萨将在今夏对这名球技高超的锋霸发起强烈的攻势。

  即便是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处罚4个月之久不得参加球队活动,虽然苏亚雷斯在去年12月刚刚与利物浦签下直到2018年才为止的长约,但这并不会让巴萨对他的兴趣削减哪怕半分。鉴于苏亚雷斯已经正式对被咬的基耶利尼道歉,据悉,巴萨高层对此十分满意,这也让他们愿意继续进行关于这名球员的转会事宜。巴萨方面已经派出人手在伦敦正式与利物浦方面对这笔转会进行了交谈。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表示:“苏亚雷斯已经承认了自己犯下错误,这展示出了他是足够谦逊的,这非常重要。”

  利物浦希望能够从27岁的苏亚雷斯转会中收获高达8000万英镑,他们当年从阿贾克斯买下乌拉圭人时只花费了约2500万英镑。不过,巴塞罗那并不希望完全以金钱达成这笔交易,他们希望可以用桑切斯冲抵转会费用的一部分。巴萨相信咬人事件令乌拉圭人的价值大大降低,他们希望能以6000万英镑完成这笔交易。巴萨方面对上赛季在西甲打进19球的智利前锋估计3000万英镑,不过看上去桑切斯并不打算成为苏亚雷斯转会的添头。《每日邮报》透露,相比于转会利物浦,桑切斯本人更希望转会去阿森纳踢球,而获知这样利好消息的温格也即将对智利人进行报价。

  如果智利人拒绝加盟红军,巴萨方面就很可能需要直接支付8000万英镑现金,但加泰罗尼亚人显然会通过谈判追求以更小的代价拿下乌拉圭人。不过,显然两家俱乐部都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解决,尤其是利物浦方面并不希望苏亚雷斯的转会风波影响到球队的新赛季备战。

相关阅读 巴萨 | 苏亚雷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