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孔帕尼:打法开放给我们机会 将与阿根廷对攻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向媒体表示,阿根廷一贯坚持的开放性进攻打法实则是在给他们机会,他期待球队与探戈军团奉献一场进攻盛宴。

  比利时将在1/4战中迎来强大的阿根廷,尽管防线一直为人们所诟病,但梅西领军的进攻线实力却不容小觑,但孔帕尼却认为,比利时并不是没有战胜阿根廷的可能性,相反他觉得阿根廷喜欢进攻的特性是在给比利时机会。

  孔帕尼说:“如果阿根廷队继续他们惯常的进攻型打法,我们就很有机会取得胜利,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需要双方的参与。美国队努力前压,那正是我们想看到的,探戈需要两个人来跳,我们将会与阿根廷展开对攻。”孔帕尼认为球队在小组赛未能发挥全部实力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对手全都采用了收缩的打法。而在1/8决赛中,美国队踢得较为开放,于是比利时队全场就获得了39次射门机会,最终在加时赛中连下两城,锁定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而球队中场维特塞尔也赞同孔帕尼的观点,他表示进攻将会是比利时的唯一正确选择,“阿根廷拥有梅西、迪马利亚、伊瓜因这些可怕的攻击手,但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全力争胜,而进攻就是我们最好的武器。”维特塞尔还表示,比利时如今的目标远不是晋级四强,而是希望杀入决赛最终捧杯。他称球队如今能走到这里已经是一个奇迹,只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夺冠并不是天方夜谭。

相关阅读 孔帕尼 | 比利时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