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公布1/4决赛裁判名单 嫩哨主吹德法大战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贝拉斯科执法巴西VS哥伦比亚

   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巴西世界杯前两场1/4决赛裁判名单,西班牙裁判贝拉斯科将执法巴西和哥伦比亚的南美对决,阿根廷人皮塔纳则主哨德国和法国的欧洲内战。

  贝拉斯科来自西班牙,现年43岁,2008年成为国际裁判,执法过2011年欧联杯决赛,2012年欧洲杯和2013年联合会杯。贝拉斯科吹罚尺度很严,出牌更是毫不手软。世界杯前,贝拉斯科在吹罚过的15场比赛中掏出了5张红牌。

  本届世界杯,贝拉斯科之前已经两次亮相,分别执法了英格兰VS乌拉圭以及波黑VS伊朗的比赛。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中贝拉斯科出牌很谨慎,两场比赛一共只出示了4张黄牌。

  内斯托-皮塔纳于1975年6月17日出生,本职是一名体操教师,2007年开始作为主裁判出现在阿根廷联赛的赛场上,三年之后成为国际裁判,国际比赛的执罚经验并不丰富,本届世界杯首次被任命为国际大赛主裁判。皮塔纳执罚严厉,本届世界杯已经吹罚了3场比赛,分别是俄罗斯VS韩国,葡萄牙VS美国,以及洪都拉斯VS瑞士。  

相关阅读 贝拉斯科 | 裁判名单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