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草根门神集体开挂:淡定哥21次神扑救+奥乔亚封魔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国际足联门将位置上的得分排行榜上,排名前三的门将在本届世界杯前或许并不为球迷熟知,但现在,恩耶亚马、奥乔亚以及布拉沃已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遗憾的是,16进8的比赛成为这三位门将的告别战。

说起门将,在本届世界杯开打前,球迷们最熟悉的几位门将无疑包括意大利的布冯、西班牙的卡西利亚斯、英格兰的乔哈特、比利时的库尔图瓦以及德国的诺伊尔等人。不过,意大利、英格兰以及西班牙都是早早从小组出局,反而像智利、墨西哥以及尼日利亚等队均是小组出线,这些球队自身均具有不俗实力,但不可否认的是,门将的神奇表现帮助他们最终杀入到16强。

卡西以及布冯无疑是本届世界杯名气最大的两位门将,但整体表现均一般。尤其是卡西,在对阵荷兰以及智利的比赛中均出现致命失误,布冯则是在伤愈后重回首发,结果意大利遭遇连败。反倒是恩耶亚马和奥乔亚等门将,在每场比赛中都有经验扑救,尤其是奥乔亚,在战平巴西的比赛中几乎是一战封神,挡出了内马尔以及席尔瓦的必杀。

目前,恩耶亚马、奥乔亚以及布拉沃都已经离开了世界杯,但这三人却是国际足联门将位置上评分最高的三人,恩耶亚马和奥乔亚的得分更是超过9分。恩耶亚马在4场比赛中贡献了21次扑救,其中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他做出了9次扑救,对阵波黑则有7次扑救,就此成为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

而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在4场比赛中贡献了10次扑救,其中对阵巴西一战就有6次扑救。而对阵荷兰的比赛,他在下半场多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至于斯内德的远射和亨特拉尔的点球,即便是八爪鱼也无能为力。智利门将布拉沃在4场比赛中则是贡献了18次扑救,其中对阵巴西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军贡献了6次扑救。

就扑救次数来说,淡定哥恩耶亚马无疑首屈一指,布拉沃紧随其后。但如果要论惊艳程度的话,奥乔亚无疑更胜一筹。不过遗憾的是,这三人都已经告别了本届世界杯,我们只能从他们前4场的集锦中回顾他们的神扑了。

相关阅读 门神 | 淡定哥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