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俄罗斯出局无碍卡佩罗执教 体育部长足协均力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届世界杯上,名帅卡佩罗执教的俄罗斯表现不佳,在小组赛中2平1负未能出线。而在全队返回俄罗斯后,一些人开始质疑拿着高薪的主帅卡佩罗,俄国家杜马体育委员会主席阿南斯基赫甚至要求卡佩罗到国家杜马接受议员们的质询。不过俄罗斯足坛人士依然力挺卡佩罗。

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明确表示,“卡佩罗教练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我们过去从未拥有过如此高水平的国家队主帅。有些性急的人已经要求我们解雇卡佩罗,并且聘请一位年轻的教练,但国家队的帅位不是试验场,我们必须避免任何不合理的试验。这是俄罗斯12年来首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这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种成功。”

不过穆特科部长也承认,“当然,在巴西我们的国家队原本可以做得更好,毕竟小组对手们的阵容看起来不比我们更强。”穆特科曾在2005年至2009年担任俄罗斯足协主席,因此对足球事务非常了解。俄罗斯和卡佩罗的合同签至2018年,而2018年世界杯恰好在俄罗斯举办,所有俄罗斯人都期待在本土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而俄罗斯足协现任主席尼古拉-图尔斯克同样反对解雇卡佩罗,“我认为卡佩罗教练在国家队已经完成了大量的工作,毫无疑问他是一位一流的管理者,我们非常乐意和他继续合作。我们不该过度批评球员们,他们在巴西世界杯已经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只是还不足以晋级淘汰赛。我们要做的是正确评估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且为未来打造更适合的团队。”

而俄罗斯国脚们也站在卡佩罗一边,前锋科科林表示,“我们的球队在12年来首次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成功。没有人应该指责卡佩罗教练,在巴西表现不佳是我们球员的错。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进球机会,而且本可以保持不失球,但我们自己犯了错。这是我们自己的错误,不能责怪其他人。”

相关阅读 俄罗斯 | 出局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