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试阵433内马尔伪9号 弗雷德阿尔维斯或遭弃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打进了八强,但巴西队的表现却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就连斯科拉里都承认,巴西没能踢出应有的水平。在1/4决赛中,巴西的对手是哥伦比亚,斯科拉里正在考虑是否调整战术阵型。据《马卡报》报道称,斯科拉里在训练中把阵型由4231调整为433。

在训练中,斯科拉里这样排出了他的433阵型。塞萨尔继续守门,后卫线上四人分别是马塞洛、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麦孔。三名后腰是恩里克、保利尼奥和费尔南迪尼奥,由于古斯塔沃停赛,中卫出身的恩里克被推到了后腰位置上。胡尔克和奥斯卡在三叉戟中出任边锋,内马尔则被推到了中路。

相比之前的首发阵容,斯科拉里进行了两处人员调整。在4231阵型中,弗雷德原本踢单中锋。在433阵型中,弗雷德被拿下,恩里克顶替他首发,并且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弗雷德在本届大赛中的表现堪称灾难级别,他不但0进球,甚至无法制造出像样的威胁来。

另一个人员调整,则发生在右后卫位置上。《马卡报》直言不讳的指出,斯科拉里受够了阿尔维斯,现在轮到麦孔上位了。阿尔维斯上赛季表现大幅度下滑,他助攻频率过高,导致巴西防线上存在隐患。而且阿尔维斯的助攻效率也大大降低,他的位置极有可能被麦孔所取代。

相关阅读 巴西 |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