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卡佩罗讽刺斯科拉里荒谬 力挺西班牙留下博斯克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FIFA不想让巴西夺冠!”斯科拉里此言一出,立刻使得他成为了争议焦点。日本主裁西村雄一在揭幕战中是怎样帮巴西的,这一幕仍近在眼前。俄罗斯主帅卡佩罗就此进行了辛辣的嘲讽:“斯科拉里说FIFA不想让巴西夺冠?他真会开玩笑。”

苏亚雷斯是近期的焦点人物,卡佩罗谈及乌拉圭人:“他是个天生的射手,他有着劳尔当年的进球欲望。”

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等欧洲劲旅都在小组赛出局,卡佩罗谈及他的看法:“赛程当然很重要,但在本届世界杯中,各个球队都踢得更加快速,对胜利更渴望,对球施压更剧烈,我认为很多欧洲教练都没想到这一点。”

博斯克是否该留任?卡佩罗力挺老爹:“他应该留下,他是个伟大的教练。他的成就不可思议,这次他缺了点运气。我很吃惊对手对付西班牙的方式,那就是死守、施压加反击,西班牙运气不好。”

卡佩罗随后点评巴西和意大利:“巴西既有求胜欲望又身强体壮,内马尔非常出色,他能够让比赛不同。其他人身体上很棒,但心理上不够强大。巴西队如今更加整体化,但踢得不够精彩。意大利?没能踢出速度来。”

卡佩罗最后谈到诺伊尔:“他是我心中的世界第一门将,他什么都能做。他能守门,能像后卫那样用脚处理球,他的踢法很完美。”

相关阅读 卡佩罗 | 斯科拉里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