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世界杯或进行大改革!加时赛增换人名额下届执行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一场足球比赛可以换4个人?看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国际足联教练讲师团队正在就这一方案实现的可能性进行努力,但前提是比赛进入加时才被允许,专家团队希望最快能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实行这一规则。

  FIFA教练讲师、前利物浦队法国籍主帅霍利尔就是这一规则方案的支持者,目前在FIFA技术研究小组任职的他周三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专家团队将会把这一方案呈递给足球规则制定小组,争取能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予以实行。

  霍利尔说,如果比赛进入加时赛,双方球队应该被允许进行第四次换人,他认为,有两方面的原因可以支持他的理论,首先便是避免球员受伤,“这样的规则能让更少的球员因为长时间高强度的对抗而遭受肌肉方面的问题。所以这是个好主意。但仅仅只是在加时赛中。如果有球员受伤了,为什么不允许更换呢?”

  其次,霍利尔认为,替补球员上场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将极大地增加加时赛的观赏性,“替补球员是比赛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他们为比赛带来新鲜的态度,往往替补球员的进球都是足以改变比赛的。”

  目前,国际足联已要求霍利尔及其团队成员将这一建议方案,提交给负责规则制定与修改的国际足球理事会(IFAB),而IFAB则将在随后就实施方案的可能性进行讨论。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加时赛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