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C罗走出世界杯出局阴霾 希腊度假乘豪华游轮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此前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队经历了首场星落云散,第二场难分胜负,最后一场迎来胜利的波折之后,无奈最终还是黯然出局。队长C罗不仅带伤坚持出战,还多次在生死攸关的时刻力挽狂澜,但是孤掌难鸣的他依然没能让葡萄牙队起死回生,葡萄牙队最后还是遗憾出局,这位金球奖得主的世界杯之旅也意外提前结束了,英雄无力回天,令人唏嘘不已。赛后,C罗脸上写满了落寞和悲伤,无论他多么顽强多么不屈,也只能默默流下辛酸的泪水。回国之后,心情不佳的他更是面容憔悴,不愿接受任何采访。可见,世界杯中的失利对这位一向自信满满的世界足坛的佼佼者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C罗赛后的心理状态和他膝盖的伤势都让关心他的球迷们牵肠挂肚,但是,英雄是不会轻易被挫折打倒的,他一定会调整好状态,重新出发。阔别世界杯之后,C罗就在超模女友伊莉娜•莎伊克和其他几位好友的陪同下来到希腊的米克诺斯岛度假,他们还登上了豪华游轮,尽情感受爱琴海的浪漫与神秘。这一次,已经筋疲力尽的C罗终于可以卸下沉重的包袱,告别赛场的喧嚣,远离激烈的竞争,此前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的他,也终于可以好好享受生活,好好养伤了。相信米克诺斯岛上的迷人风景能够治愈他心灵的创伤,这位百折不挠的勇士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其他赛事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相关阅读 C罗 | 葡萄牙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