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亲承完全伤愈:J罗很棒但比赛不是1vs1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亲口确认完全伤愈:J罗很棒但比赛不是1vs1

  和训练和比赛一样,内马尔总是压轴出场,就连巴西队在基地的新闻发布会也不例外。3日,内马尔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他亲口确认伤势已经完全恢复,肯定不会缺席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

  “我已经完全恢复,没有问题了,”内马尔笑着说道,“不要再问我腿还疼不疼了,我说我没事,就肯定没事了,大家都放轻松点,我很确信,全队都会为哥伦比亚的比赛做好准备。”

  16强战巴西苦战120分钟最终点球大战击败智利,内马尔罚进致胜一球并在比赛结束后跪地不起掩面痛哭,谈到那个令人动容的时刻,内马尔说道,“我当时就是太激动了,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那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时刻,世界杯是每一个足球人的梦想。”

  哥伦比亚新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本届世界杯已经打入5球迅速蹿红,谈到即将到来的和J罗的对决,内马尔说道,“在世界杯之前我就知道他,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在这届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但比赛不是1vs1,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巴西队取得胜利。”

  因为古斯塔沃停赛,巴西队必须对阵容进行调整,在今天的分组对抗赛下半时,弗雷德被斯科拉里放到替补一方,不过内马尔并不觉得斯科拉里会调整弗雷德,“唯一的变化是保利尼奥回到首发之中,因为古斯塔沃停赛了。弗雷德的存在对我们很重要,我也为尽可能为他创造进球的机会。”

  巴西队现在夺冠呼声是最高的,但批评他们踢得丑陋的声音同样不少,对此内马尔表示,“我不在乎这些,胜利才是最重要的,1-0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内马尔能不能进球也无所谓。世界杯之前我们就遭受了很多质疑,我们只想为巴西赢得世界杯,让所有喜欢巴西足球的人为我们喜极而泣。”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内马尔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