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斯科拉里暗指FIFA不希望巴西夺冠:看看荷兰的待遇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本周一,对巴西队场上表现忧心忡忡的斯科拉里连同技术总监佩雷拉与6名熟悉的记者秘密会面,在会谈中斯科拉里暗示说,国际足联或许不希望看到巴西队加冕“六冠王”。

  参与此次会谈的两名记者透露,在与斯科拉里和佩雷拉的非正式谈话中,斯科拉里对周五进行的巴西VS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表露出了两方面的担忧:巴西球员心理素质不稳定;国际足联可能不希望巴西队在本土加冕第六次世界杯冠军。

  据透露,斯科拉里和佩雷拉在谈到国际足联的意图时特别提到了荷兰队受到的待遇。他们认为,范加尔曾经影射国际足联“帮助”巴西夺冠但未受惩处,罗本承认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假摔但未受处罚,这些都可能是国际足联有意为之,为的是让夺冠热门之一荷兰队继续前进。

  另一名记者也透露,尽管斯科拉里等人承认巴西队目前为止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他们认为国际足联不希望看到巴西在本土庆祝第六次夺冠。

  此外,斯科拉里还在谈话中批评了巴西媒体,认为后者过于关注巴西球员弗雷德在世界杯揭幕战中的那个“可疑的”点球。

  面对记者关于巴西队心态紧张的担忧,斯科拉里承认巴西队目前为止没有发挥出高水平,但他和其他人相信,在球员们调整好心态之后,巴西队的表现将会改善。

  在艰难淘汰智利队之后,一些巴西球员流下了眼泪。对此,1970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路易斯-阿尔贝托提出批评说:“巴西队唱国歌的时候哭,处境艰难的时候哭,踢点球的时候也哭……够了!国家队的工作人员是怎么做球员心理工作的?我实在搞不明白。”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巴西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