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决战前内马尔接受心理治疗 称受益匪浅出场无忧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4:00,东道主巴西队将在2014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南美兄弟”哥伦比亚。由于在此前与智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全队表现欠佳,这也让巴西队上下都承受了巨大压力,尤其是遭遇伤病困扰的内马尔更是不得不在赛前通过咨询心理医生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天才对此发表了看法,直言很享受这份自己从未有过的经历。

      在与智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结束之后,斯科拉里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智利队的粗鲁进行了抨击,因为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遭遇到了智利队员多次暴力侵犯而受伤,虽然最终凭借巴萨前锋锁定胜局的点球帮助球队晋级,但是伤病缠身的巴西天才却依然要承担着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在哥伦比亚禁区前沿摧城拔寨的任务,这也让内马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为了缓解自己的情绪,内马尔近日专门接受了巴西队御用心理医生雷吉纳-布兰达奥的心理治疗,并且直言这次约谈让自己受益匪浅。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方面的事情,不过我和享受这一经历。这种方式不仅仅对于我们,而是对于整个足坛那些每天都会被情绪所包围的人,都需要心理咨询,这是一件对每一个人都有好处的事情,也能让他们变得更加放松起来。我们和雷吉纳拥有不错的关系,她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也从她那里学会了很多,而且也希望能继续做这样的治疗。”

      此外,内马尔在采访中还谈了自己在智利队比赛后之所以泪流满面的原因:“与智利队的比赛是一场很情绪化的比赛,而且也是相当困难的,所以我当时很动容,而且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只不过每个人发泄自己的情绪方式都不一样。”

      至于即将与哥伦比亚之间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内马尔透露不仅是队友们做好了准备,遭遇伤病困扰的自己也做好了迎接这场苦战的准备:“所有球员都在很好的为哥伦比亚的比赛做准备,希望我们能顺利杀进下一轮。至于我自己的伤病,我觉得我还行,至少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疼痛。”

相关阅读 巴西队 | 心理治疗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