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马拉多纳:梅西场上太孤独 阿根廷若输球别指责他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04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社贝洛奥里藏特7月3日电 就在世界杯如火如荼举行之际,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也没闲着。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球王坦言,如果阿根廷下场比赛输给比利时,千万别指责梅西。

  他指出,这支阿根廷队的发挥远远不及他们的最佳水平,过度依赖梅西的现状必须改变。“如果阿根廷队想在下场比赛击败比利时晋级四强,那么球队必须有所提高。”

  也难怪,就在上场比赛艰难击败瑞士后,阿根廷就被外界调侃为“场上似乎只有梅西一人在踢球。”对此,马拉多纳略显失望地称:“我们的状态仍然没有调动起来。”

  “阿根廷的其他队员应该在脑子里想着‘我们不能只依靠梅西’。是的,他可能会打进伟大的进球,但如果一旦陷入进球荒,我们就不能为此去指责梅西的表现,好像他对于阿根廷的输球有罪一样。”

  在马拉多纳看来,阿根廷现在是一支“名气大于实力”的球队,与瑞士队的比赛中,球队只发挥了40%的能力。的确,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梅西打入了4粒进球,而阿根廷全队的总进球只有7个,其他队员也被指“应该做出更大贡献”。

  “梅西这个孩子在场上显得太孤独了,球队也表现得缺乏节奏的变化。”马拉多纳指出,也许是受到压力等因素的影响,阿根廷原本应该比现在表现得更加出色。“如果不及时做出改变,那么对阵比利时队时,阿根廷就会陷入麻烦。”

  目前,阿根廷正在贝洛奥里藏特备战与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而后他们将飞往巴西利亚,迎来周六与比利时队的交锋。

  当然,在说完阿根廷队后,老球王也展现了他幽默的一面。据他透露,他愿意带领委内瑞拉队冲击下届世界杯,众所周知,他和委内瑞拉已故前总统查韦斯私交甚笃,而在南美大陆这片足球热土上,目前也只有委内瑞拉还未打入过世界杯决赛圈。

  “我很期待。”马拉多纳说,他准备在世界杯结束后先去拜访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然后再去和该国足协商谈此事。“我们决定谈论所有事情,包括球队的任何细节。”

相关阅读 马拉多纳 | 巴西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