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勒夫确认拉姆打后腰 德国队饱受流感侵袭

世界杯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04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哲学上有所谓高卢日耳曼原则,即一个哲学家应该是高卢人的感性与日耳曼人的理性相结合。但在明天,法国与德国,这对欧洲邻居与历史上的“冤家”在马拉卡纳圣殿的相遇却注定只有一个胜利者。这一次相遇,是两支朝气蓬勃的球队相遇在了最好的年华,从目前来看,实力和状态都在伯仲之间的两队狭路相逢,或许技术和实力之外的因素将成为比赛最终的胜负手。

  帅论

  勒夫确认德法战拉姆打后腰

  德国队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老对手法国队,对于队长拉姆的场上位置,德国国内舆论也一直争论不休。昨天,主教练勒夫确认,在德法大战中,拉姆仍将出任后腰。

  勒夫表示了坚持使用拉姆打后腰的决心:“对于拉姆的角色,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将坚持我的选择一直到底。”上一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由于首发右后卫穆斯塔菲比赛中受伤,拉姆被临时撤回到右后卫位置上。不过,勒夫表示,那只是属于临时客串。勒夫说:“除非我们在右后卫位置上出现问题,否则拉姆不会回到后防线上。至于上一场比赛,那只是一次意外的紧急情况。”勒夫计划,让来自拜仁的博阿滕出任右后卫,博阿滕过去也打过这个位置。谈到德国队起伏的状态,勒夫辩解说:“你不可能总是有梦幻般的表现,我们带着胜利离开球场,这就是我们所做到的。”

  探营

  流感侵袭德国队

  德国队状态不稳,更让主帅勒夫担心的是,德国队中有7名球员遭遇了流感困扰。

  勒夫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目前,球队中有7名球员都有轻微的流感症状,不少人的嗓子都有些疼。这可能和巴西的气候、房间里的空调、长度跋涉的疲惫以及各比赛地的温差有关。”在同阿尔及利亚的八分之一淘汰赛之前,中后卫胡梅尔斯正是染上了流感并在第二天病情加重导致最终缺席了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好在,胡梅尔斯病情恢复得很快,出战与法国队比赛不成问题。勒夫说:“最后谁能够出场可能需要医生才能决定,所以现在讨论比赛的首发阵容还为时过早。我不能说出这7名球员的名字,这不利于我们备战。我只能确定,穆勒肯定不在这7人当中,他状态非常好。”

  转会

  克罗斯世界杯后登陆皇马

  大战前夕,德国国脚托尼·克罗斯的转会有了确定性消息:皇马已经与球员母队拜仁慕尼黑谈妥,银河战舰将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克罗斯。

  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但是双方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克罗斯的薪水在拜仁队内只排在第15位,为年薪500万欧元,但是加盟拜仁1个赛季的格策却领着1200万欧元的高薪,与里贝里并列队内第一,甚至超过了两位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与格策同属于一个经纪人。旗下两位天才新星的薪水差别如此之大,克罗斯的经纪人显然面临不小的压力。上赛季,由于不满待遇问题,克罗斯一度在被换下场时发泄过对拜仁的不满。

  因此,皇马在这个时候出手搞定了克罗斯。据悉,克罗斯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将与皇马签约5年。本届世界杯,克罗斯踢出世界顶级中场的水准,是德国队进攻的枢纽,任意球、角球的首席操刀手。他一共踢满了390分钟的比赛,送出414次传球,354次成功,传球成功率高达86%,无论是传球还是传功成功数,都位于736名世界杯参赛球员榜首。

  声音

  萨科有信心淘汰德国

  法国的主力中卫萨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法国队现在非常团结,球员们相处融洽,虽然德国队非常强大,但是他对球队击败德国很有信心。

  萨科谈到了法国在巴西世界杯的下一个对手德国队,他认为德国队非常强大,但是法国队目前非常团结,他有信心击败德国:“我们是一支年轻球员众多的球队,他们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活力,而场下和谐的氛围是非常重要的改变,场下的一切都会在球场上反映出来。我们知道德国的实力非常强,但是法国队也同样非常优秀,我对球队击败德国有信心。”萨科还谈到了球队吃饭的细节:“晚餐时大家都坐在一起吃。在晚餐后,我们会有七八个人留了下来,继续讨论足球与自己的人生,这种感觉非常奇妙。我不是球队中老一代球员中的一员,但是我感觉整支球队相处融洽。实际上,球队中的队员们都有强势的个性,但是我们懂得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

相关阅读 德国队 | 勒夫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