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南美汇J罗剑指东道主 五星巴西腰无力或将变阵

世界杯资讯新京报 2014年07月04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开场哨

  明晨,1/4决赛正式开打,以巴西目前的状态,别说夺冠,连战胜自己的南美兄弟都有些困难,主帅斯科拉里甚至认为FIFA不希望巴西夺冠。此前被看好的德国队也是内忧外患,阵中多名球员得了流感。

  南美汇

  J罗剑指东道主

  “黑马”哥伦比亚一路杀到8强,队中核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功不可没,虽然1/4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巴西,但J罗表示并没有压力,“巴西有非常好的球员,但他们要好好注意我们。我们也有很好的球员,这会是场美妙的比赛。”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几个南美兄弟会保送巴西进4强,但智利险些把老大哥拉下马,不知实力更强的哥伦比亚会不会灭掉东道主。

  腰无力

  五星巴西将变阵

  虽然球队核心内马尔伤势已无大碍,但中场大将古斯塔沃停赛,还是给本就孱弱的桑巴中场带来一些隐患,老帅斯科拉里透露,球队有可能变阵352,“我现在有两种选择:一是继续现在的阵型,将一名普通的中场队员补到后腰位置上;另外便是将球队的阵型变为352,解放两名边后卫。”除了腰无力外,巴西作风不够强硬备受诟病,全队为此接受了心理治疗,以便尽快放下包袱。一番“话疗”之后,但愿巴西可以一展夺冠热门的霸气相。

  老冤家

  期待经典能重现

  1/4决赛,德国和法国这对老冤家再次碰到了一起,球迷自然期待再次上演经典。开赛前,两队气氛一片和谐,主帅也不约而同地吹捧对手。德国主帅勒夫说,“这两个国家之间的比赛总是很经典,这支法国队的中场和防守线都非常强,前锋也有本泽马和吉鲁,和他们踢球总是很困难。”法国主帅德尚也低调地谈到这场大战,“经历上届世界杯的丑闻后,法国足球必须放低姿态。我们只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做。”虽然巴西世界杯开赛前外界一致认为德国在夺冠行列,法国忧患颇多,但上场比赛德国90分钟内被阿尔及利亚逼平,目前球队中还有7人患上流感,两队实力如今已拉到同一水平线上。

  新京报记者田颖 实习生 安博洋

相关阅读 五星巴西 | 东道主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