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法国队后卫萨科:我已满血复活 期待法德大战

世界杯资讯新华社 2014年07月04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受伤的法国队主力后卫萨科3日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复原,准备好参加即将于4日进行的“法德大战”。

      萨科是在法国队对阵瑞士队的小组赛比赛中腿筋受伤的,经过了近两周的恢复他已经基本上摆脱了伤病。萨科说:“现在情况好多了,我感觉很棒。在近10天,出于谨慎考虑我一直没参加训练,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没问题了。”

      在萨科缺阵的比赛中,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科斯切尔尼顶替他出战,科斯切尔尼与瓦拉内联手打出了非常好的状态,成为了法国队能够杀进八强的有力保障,下场比赛选择萨科还是科斯切尔尼,这也是留给主教练德尚的一个“甜蜜的烦恼”。

      “我跟瓦拉内的配合一直很不错,当然科斯切尔尼踢得也非常棒。现在对于法国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准备好上场作战,现在队伍当中的情况也正是这样的,”萨科说。

      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萨科是法国队后场新近崛起的新星,为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淘汰乌克兰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法国
我要纠错编辑:陈书羽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