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多诺万批克林斯曼战术安排 尚未决定是否回归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04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世界杯,美国队与比利时队拼到加时,最终1:2告负无缘8强。落选世界杯大名单的老将多诺万批评了克林斯曼的战术,并称德国籍主帅应该带自己去巴西。

  多诺万曾在埃弗顿、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是有着三次世界杯经验的老将,克林斯曼却没有带他去巴西参加世界杯。在落选世界杯后,多诺万曾暗示克林斯曼选拔球员不看表现只看个人喜好,他说:“我坚信我应该去巴西,而且去巴西也是我应得的。”

  在不敌比利时被淘汰后,多诺万接受了职业大联盟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声称美国队的失利是“错失良机”。他说:“赛前大家都开始计划着要怎么在7月4号后对付梅西了,这实在难以置信。”

  多诺万直指克林斯曼的战术有问题,比赛不忍直视。“对于结果我们都非常失望,但最让我失望的是战术,我们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我们做了应该做的,球员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是我不认为我们能胜利,这场比赛踢得有些难以直视。”他说,“尽管已经被淘汰了,但是还得当回事后诸葛亮,有些人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不过作为一个整体,从战术上讲,美国也难取得成功。”

  多诺万说:“现在的战术和以前的很不一样,以前的打法很开放,注重传球和进攻,球队也取得了成功,可没人知道为什么战术在世界杯上就变了。我想球员们也对这种转变也十分失望吧。”

  有人指出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的进攻太少,多诺万也回击了他们。“有些人在家里看起球来觉得自己像足球专家似的。”他说,“你可以事后诸葛亮地说我们应该加强进攻,说我们加强了进攻,甚至可以多打入四个反击球。可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作为一个球员,当还在更衣室的时候,教练走进来告诉我们现在打4-5-1阵型,邓普西打单前锋。我肯定会很失望,如果是我,我可能会说我们都上吧,现在有机会争取胜利。”

  多诺万还批评了不该把布拉德利顶在前方。“布拉德利现在踢的位置和他以前踢的不是同一个位置,他以前表现不错,从格林的那个进球就能看出。实际上应该把他放在更后方的位置,那样就有人能帮助邓普西了,他在后面表现可能会更好,他也能有更多机会去挑选不同的传球方式。我认为(让他顶在前方)是个错误。”

  至于是否会回归国家队,多诺万说他还需要时间来考虑,“看看吧,这取决于接下来的对话”。

 

相关阅读 克林斯曼 | 美国队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