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欧洲红魔迎利好 比利时主帅宣布孔帕尼复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1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6日0时,巴西世界杯1/4决赛继续进行,阿根廷与比利时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大战当前,比利时队内传出好消息,中后卫兼队长孔帕尼伤势痊愈,可以出战阿根廷的比赛,甚至已经获得了主帅威尔莫茨的确认,“他看起来已经恢复的不错了。”需要指出的是,比利时队内还有一个好消息,中后卫维尔马伦也恢复了训练,在本周四的训练课上,比利时球员连续第二天出现在训练场上。当然,孔帕尼和维尔马伦能否首发出场,还要看他们的身体具体状况和竞技状态。

  孔帕尼是在比利时2-1击败美国的1/8决赛受伤的,比赛进行至第100分钟,曼城中后卫腹股沟受伤被换下。至于维尔马伦,阿森纳中后卫本届世界杯上就一场首发,在比利时1-0击败俄罗斯的比赛中,腿筋受伤,仅出场31分钟就被换下,由于伤势不乐观,缺席了比利时与美国的1/8决赛。好消息是,维尔马伦已经恢复训练,连续两个训练日均出现了他的身影。孔帕尼和维尔马伦能否联袂首发出场,还要看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主帅威尔莫茨已经做出了B计划,不过B计划也有些不靠谱。

  按照比利时威尔莫茨的说法,可以客串中后卫的威尔通亨和托比-阿尔德维雷德等两名球员身上也都有轻伤,与孔帕尼一样,都是在1/8决赛对阵美国队时落下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如果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复出,那么对欧洲红魔是一个太大的好消息,比利时所有人都寄望于他能够防住阿根廷头牌梅西。

 

相关阅读 比利时队 | 世界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