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智利主帅圣保利留任 至少到2015年美洲杯结束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05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智利主帅圣保利4日宣布,他会继续担任智利国家队主帅,至少到2015年在智利举行的第44届美洲杯结束。

    圣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会继续执教智利,直到明年的美洲杯结束。”

    不过,这位阿根廷人也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自己的任期将取决于智利足协主席塞尔吉奥·哈杜埃届时是否仍是足协主席,而智利足协将在年终进行重新选举。“如果哈杜埃留任,那毫无疑问我和智利国家队的缘分也将继续。”

    圣保利在本届世界杯上带领的智利队表现出色,不仅小组赛中击败卫冕冠军西班牙,在与巴西的1/8决赛上,也把东道主逼到悬崖边上,最终仅仅在点球大战中惜败。正是基于此,圣保利近来被不少欧洲俱乐部盯上。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智利
我要纠错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