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斯科拉里:内马尔因为伤病痛哭 席尔瓦:黄牌冤枉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完成了第二场的角逐,巴西队在一场惨烈的战斗后,2-1艰难战胜了对手哥伦比亚。在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没有多少心思去享受比赛胜利的喜悦,而是将自己心思全部放在了比赛中被哥伦比亚球员野蛮犯规后导致离场的内马尔。大菲尔直言了当的说道,他不相信内马尔会在随后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出场。

斯科拉里说道:“我不认为下周二和德国队的比赛时,内马尔会出场,他当时的情况很难在那么早的时候就及时康复。离开球场的时候,内马尔痛哭,他知道这样伤势意味着什么。”据悉内马尔的伤势将在比赛后三个小时被公布于众。

巴西队的队长,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蒂亚戈席尔瓦则是表示,自己哭泣是为巴西的胜利而感动兴奋和激动,另外自己的黄牌非常无辜。席尔瓦说道:“就像其他伟大运动的运动员那样,他们会哭,我们也会哭,我今天哭是因为巴西队的胜利。我要说明的是,那个黄牌真的很无辜,因为我当时已经躲不开那个球了,没想到裁判还是给了我黄牌。下场比赛,我上不了了,但是我相信丹特会很好的顶替我的位置。”

在比赛中为巴西队打进一个精彩任意球锁定胜局的大卫路易斯,则是直言未来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将会非常的困难:“实际上我在切尔西的时候就是经常这么踢任意球的,感谢上帝的保佑,我打进了这样精彩的进球。哥伦比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和他们的这场比赛非常好看,也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将会非常的困难,这么多年德国队的水准一直非常稳定,我相信那场比赛届时也会非常精彩好看。”

相关阅读 斯科拉里 | 内马尔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