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哥斯达黎加总身价<荷兰1/7 范佩西1人超对手总和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荷兰队将对阵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荷兰队从来不缺少球星,他们的总身价为2.075亿欧元,而哥斯达黎加整支球队的身价只有2963万欧元。

荷兰2.075亿欧元的总身价在16强球队中排名第7,虽然排名只处于中等偏上,但他们的八强战对手哥斯达黎加身价却只有2963万欧元,是打进淘汰赛阶段球队中最低的,荷兰身价是这支大黑马的7倍。

目前这支荷兰队身价最高的是曼联头号射手范佩西,为4000万欧元,拜仁慕尼黑球星罗本为2500万欧元排名第二。前国际米兰球星、现转战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的中场大将斯内德1700万欧元排名第三,德甲沙尔克04前锋亨特拉尔1200万欧元列第四,荷兰队也就只有这四名球员的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

但中场屠夫德容、德古兹曼、主力门将克鲁尔、伦斯的身价都有900万欧元,费尔850万欧元,沃姆、维纳尔杜姆、克拉西为700万欧元,布林德、德弗里、因迪同为600万欧元,弗拉尔、扬马特、西里森、德佩500万欧元,库伊特400万欧元,韦尔特曼350万欧元,维尔哈亨200万欧元,孔戈洛最低只有50万欧元。

哥斯达黎加2963万欧元总身价还不如范佩西一个人,而范佩西和罗本两人身价加起来要超过哥斯达黎加的两倍。哥斯达黎加队内没有一名球员身价超过1000万,身价最高的是队长、10号球员鲁伊斯,也不过才800万欧元,在荷兰队内只能排名第10。

除了鲁伊斯外,其余球员身价全都在500万欧元及以下,更是有多达14名球员身价都不到100万,身价最低的布雷内斯、坎布罗内罗、阿科斯塔都只有25万欧元,加起来都不足100万。尽管哥斯达黎加身价最低,但足球场上这一数字只能作为实力强弱的参考,谁也不敢保证荷兰就一定能够击败这个黑马。

相关阅读 哥斯达黎加 | 荷兰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