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范加尔:荷兰1优势可配夺冠 没人能轻易击败我们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来第二比赛日,荷兰队将同哥斯达黎加队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展开争夺。虽然荷兰队在过去的4场比赛当中取得了全胜的佳绩,其中更不乏5比1痛宰卫冕冠军西班牙的佳作,但荷兰媒体对于橙衣军团似乎仍不满意。他们认为范加尔的5后卫阵型,对于荷兰足球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侮辱。而在当地时间7月4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范加尔对这些一直在和自己作对的家伙毫不留情的进行了调侃。

  “我认为荷兰媒体甚至没有想到我们能走得这么远,所有我们所获得的东西对于荷兰媒体来说都应该是不可想象的。但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是成为世界冠军,我们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我们并不是一支多么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难以被击败,至此为止我们已经展现了这一点,并且我希望在通向决赛的道路上我们能够保持下去。”

  范加尔在发布会上还谈到了一个困扰荷兰队很多年的问题,“或许我有些低估了自己球队的实力,但是我总是说表现最好的球队并不能一直赢下去,只有最优秀的那23个人才能成为冠军。在这支荷兰队中,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之间相互支持相互补充,这支荷兰队是真真正正的23个人的球队。我们在此前已经收获了可喜的结果,即使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了也同样如此,但是荷兰队会一直战斗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来试着成为世界冠军。”

  范加尔还表示,同西班牙队和墨西哥队比赛中的两次反超,体现了这支荷兰队的团结和全面,“对于荷兰队来说,做出一些调整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因为这些就流淌在我们的血液中。当你调整了一些事情,比如传球的长度或是球队的战术,那么你就能逆转比赛的走向。当然,有些时候运气也会成为比赛的一部分,他会影响我们在比赛中所做的努力和行动。我认为我们是这届世界杯上最能逆转的球队之一,我们也同样有着足够的能力去完成它。”

  在同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荷兰中场大将德容在比赛开始仅9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经过赛后的检查,荷兰人已经确定将缺席世界杯剩余的全部比赛。范加尔承认,自己还没有找到一名合格的替身,“德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想要找到一名可以顶替他的球员真的很困难。在对皮球的初步压迫战术中,他扮演着关键的角色,他为球队所贡献的东西是其他人无法取代的。”

  范加尔还表扬了这段时间表现出色的斯内德,“在同国家队集合的时候,他的身体状况就非常的好,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他是首发阵容当中的关键球员,并且他也为球队做出了贡献。在荷兰队中,有5名球员扮演着精神领袖的作用,斯内德是其中之一,其他的球员还有罗本、范佩西、库伊特以及德容,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斯内德已经向我们展现了他的价值,对于他在同墨西哥队比赛中打入的进球我并不意外,他就是拥有这种非凡的能力。如果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并且他成功的打入1球,那我丝毫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在训练当中已经打入了5个了。”

相关阅读 范加尔 | 荷兰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