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荷兰哥斯达黎加对位PK:罗本考验黑马 纳瓦斯搅局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荷兰队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今年最大的黑马哥斯达黎加。著名媒体《bleacherreport》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两队几个关键位置球员的对决,他们的表现将决定比赛胜负。

纳瓦斯VS范佩西

纳瓦斯在之前四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哥斯达黎加打进八强的关键,他由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肩膀受伤没有参加近日的训练,不过此役他的表现有可能左右比赛走势。范佩西要抓住每次机会,因为哥斯达黎加五名后卫很难被突破。和墨西哥比赛中范佩西没有进球,他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曼联前锋的状态和首战西班牙时相比下降很多,最好能够在面对纳瓦斯时找回状态。

乌马纳VS罗本

乌马纳31岁,他证明了经验在世界杯中的重要性,目前他似乎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乌马纳是对阵意大利时的关键先生,他传球准确率85%,断球成功率75%,还有3次拦截。现在乌马纳面临着一个巨大的任务,就是要防住罗本,不让球队受到威胁。罗本的速度和盘带能力会让每一个后卫感到痛苦,而且他还有很强的射门能力,如果乌马纳能够防住罗本,将对哥斯达黎加有巨大的帮助。

冈萨雷斯VS斯内德

冈萨雷斯是哥斯达黎加后防线领袖,他有力量,很凶猛,有技术,已经成功防守住了巴托特里和卡瓦尼。和荷兰的比赛,冈萨雷斯需要特别注意斯内德,当斯内德得球或者攻击区域时,将是荷兰进攻的关键。打西班牙时斯内德表现一般,但已经一点点回升,对阵墨西哥传球准确率达到85%。冈萨雷斯或许也会忙于防守罗本和范佩西,哥斯达黎加主帅可能会多派两名球员进行专门盯防。

博尔赫斯VS库伊特

博尔赫斯是一名中场野兽,他的控球和分球也是哥斯达黎加进攻的倚重。FIFA数据显示博尔赫斯制造了三个进球机会,有81%的传球准确率。博尔赫斯能够在中场起到串联作用,当球队面临困境时可以在防守端发挥更多的作用,他也可以参与到进攻中给前锋喂球。库伊特是荷兰队有力的替补,他错过了两场比赛,但对阵智利和墨西哥表现出色。

鲁伊斯VS因迪

鲁伊斯已经打进两球,他是一名攻击型中场,有创造力,能够在禁区外远射,也有很强的头球能力。鲁伊斯身强力壮,有速度,和坎贝尔的合作很好。因迪是荷兰队中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任务就是试图阻止鲁伊斯,他的身体就是最宝贵的财产。

坎贝尔VS弗拉尔

坎贝尔后面几场比赛没有第一场表现的好。荷兰队在防守斜传球等方面有弱点,这在墨西哥和澳大利亚比赛中被验证。坎贝尔最高时速达到31.07公里,弗拉尔负责阻止他,虽然这并不容易。目前为止,弗拉尔的传球准确率90%,有36次断球和7次拦截。

相关阅读 荷兰 | 哥斯达黎加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