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哥战54犯规创另类纪录 内马尔重伤时裁判喝水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继1/8决赛与智利队合力制造51次犯规后,巴西队在1/4决赛同哥伦比亚队联手再刷数据全场比赛共有54次(巴西31次,哥伦比亚23次),犯规成为本届世界杯单场犯规次数最多的一役,换言之平均大概每100秒就有一次犯规出现。可是即使如此,巴西队进攻核心内马尔还是重伤退场,甚至可能因为椎骨骨裂而提前与本届世界杯挥别。

  关于裁判的话题,在世界杯赛场已经消停了一段时间,可是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之后西班牙人贝拉斯科-卡巴洛又一次成为话题人物。《阿斯报》以贝拉斯科判得好,西班牙又令世界杯震惊为题反讽了这位执法判官。实际上在本场比赛之前巴西媒体就曾有过担忧,因为贝拉斯科近年来风评很差。

  贝拉斯科以擅长出牌闻名于西甲,在西甲执法的180场比赛中他出牌记录是1015张黄牌、88张红牌,其中刚刚结束的赛季他也掏出了129黄8红,其中在莱万特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撒欢式的向双方派发了1红9黄。实际上今天上半场两队就数次出现比较大的防守动作,费尔南迪尼奥对罗德里格斯的一次犯规极脏,可是贝拉斯科就是不掏牌,有数据显示在双方前30次犯规过后贝拉斯科仍忍住不亮牌,即使两队聚堆儿争执也是如此。

  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出现在6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因阻挡对方门将奥斯皮纳开门球吃到黄牌,从而使得他将缺席半决赛与德国队的比赛。之后给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黄牌让大卫-路易斯直接任意球泼墨门,塞萨尔染黄意味着贝拉斯科判罚了点球给对手,罗德里格斯也的确一蹴而就,换言之贝拉斯科此役总共掏出4张黄牌,其中2张和进球有着紧密的联系。

  由于判罚尺度太松,终于在第87分钟时酿成大祸,在一次争抢皮球时苏尼加从内马尔身后跳起,然后用膝盖重重顶在巴西球星的后腰,在内马尔倒地比赛中断时,主裁判贝拉斯科居然在悠闲喝水,而此时巴西队队医不得不简单处理后将内马尔放到担架上抬走送往医院。实际上苏尼加在上半场就有过对胡尔克动作很大的防守动作,贝拉斯科整体的纵容是这出悲剧发生的源头。难怪有网友这样评论:贝拉斯科你要么赶紧逃离巴西,要么干脆就别走了!

相关阅读 巴哥战 | 54犯规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